close
在上週六晚上不知是太久沒參加活動還是怎麼的沒什麼睡,
週日晚上是還好有睡一些,而昨晚就清醒到天亮。

清醒到一直想過往的事,一邊掉淚。
明知一早要上班但就是毫無睡意,真是糟!!

想著爸爸雖然愛喝酒、亂講話,
但以前他有工作時還是有拿錢回來養家,不是很壞,祈禱他來世能更好。

想著奇奇,牠是很棒、很聰明的狗,
謝謝牠這16年多來相伴我這個因個性古怪沒什麼朋友的姐姐,
也祈禱牠來生能在一個很多愛的環境中成長。

想著媽媽,雖然她是好意,而有時言語直接,而我也是如此,所以有時會有衝突發生。
若她也離我而去,那我極可能不知如何過下去;
想著哥哥,小時常打架、吵架,長大後變得除非有事不然很少講話,
也祝福他有個幸福的未來。
想著遠方的朋友,雖然很可能早忘了我是那位,但也祝福平安……
也想著自己,一直告訴自己:上天不會一直帶走我身邊的人,還會帶來幸福的人生……

週六下午加班時因對某家客戶的老闆娘建議一些事,
原是一片好心,卻被對方一句"你沒資格建議"而感到灰心;
有時跟因上級交代事情而被急逼著或被罵得狗血淋頭而覺得煩到想極端逃避……
抗壓性不足,還有能力不足才會如此吧。
但又聽到華仔的某歌歌詞說到"不要怪別人,更不要怪自己"
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執著於對錯上……

因在社大學習手語課程,進而有機會參加一些活動,
有時也因手語太差勁,根本沒有幫到忙(別幫倒忙就很好),
而拿到對方團體的感謝狀,會有種沽名釣譽的感覺>"<

於是今天就超級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_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